校友风采

宋艳艳



作者:     点击数:     更新时间:2022年02月19日 18:30 


宋艳艳,女,汉族,19873月生,河南焦作人。2009年毕业于安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国际贸易专业,毕业后即入职中国宇华教育集团,曾任郑州工商学院辅导员,宇华教育集团采购部职员,资产管理部部长、人力资源部部长,现任职中国宇华教育集团人力资源部兼教学管理部部长。

宇华教育集团(股票代码:06169.HK)是中国知名的民办学历教育集团,港股上市的高等教育公司中的头部企业,集高等教育、基础教育、学前教育于一体,现有4所本科大学,20多所中小学、幼儿园,在校学生近14万人。

集团下属的郑州工商学院建校于2002年,是河南省第一所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,在2021年中国民办大学排行榜上位居全国第三。

集团旗下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在2021年中国民办高校排行榜上位居全国第六。

集团下属的山东英才学院2021年位居中国民办高校排行榜第二名,连续三年位居中国综合类民办大学排行榜第一名

集团下属的泰国斯坦福国际大学(Stamford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)拥有本科、硕士、博士学位授予权,在2011-2016泰国外部质量评估中,位于171所公立私立学校总排名的第4位,并获选2021泰国十佳国际私立院校及十佳最受欢迎私立院校。

集团下属的高中办学二十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毕业生,近300人考入北大、清华,毕业生遍布国内985211工程重点大学和斯坦福大学、麻省理工学院、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、悉尼大学、首尔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。



上一条:吴苏锦

下一条:贾宗昆

关闭

Copyright 安阳师范学院经济学院 校址: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0372-2900048